砚青. |

peace and love
We Don't Talk Anymore - Charlie Puth/Selena Gomez

Sawako:

2017.09.12(火)

和蕾希说了很多次晚安却迟迟不肯入睡,明知道不能熬夜了却还是喜滋滋的熬着夜。
用sxzj做头像的网red和喜欢的网red撕x了…一眨眼关注这几个网red两年了,这次真的二十了。

晚上和蕾希打了很久的电话,回到宿舍舍友全部都陷入了梦乡。
谈起骨折那段时间的时候,仿佛像是受尽了委屈撒娇的孩子一样一股脑儿的说着当时的种种。其实当时也并没有感到自己何等委屈,有的时候坚强起来自己都害怕哈哈哈哈。
那几个月一直在放这首“We dont talk anymore”

一个劲儿的摔跤,路人奇怪的眼神,冷漠冷漠,比那接近零度的天气还要寒冷。永远捂不热的伤口,遥不可及的教室,偶尔被人问候一句“辛苦了”都会开心的掉眼泪。

啊,不想写了。
回忆真伤神,睡了
Schlaf gut…





评论

热度(14)